勾修

安得广厦千万间,大庇天下冷圈人俱欢颜

【小蘑菇】【沨折】折不断

  简介:他现在是一只柔软的蘑菇,风折不断,陆沨也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浴室,水中。

  蘑菇喜欢潮湿的环境,待在浴缸里,安折感到舒适又安全,每一条菌丝都懒洋洋地舒展开。

  他低头看向自己的腹部,柔软细腻,和菌盖的触感不太一样,人类的皮肤要比蘑菇的更光滑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陆沨也很喜欢浴室,但他不是蘑菇,没有蘑菇的习性。他喜欢这个环境,可能是因为喜欢浴室里的蘑菇。

  浴室里的蘑菇已经被泡开了,浸透了,饱含汁水,白皙鲜嫩,似乎入口即化。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,陆沨还会提起之前强加给安折的罪名。

  猥亵罪。

  “我没有犯猥亵罪。”安折很生气。

  上校露出一个无辜的、受害者一样的表情:“你一直抱着我的脖子不放。”

  安折认为他不是无辜,是无耻。

  “那是因为你先抓住我的腿。”他小声辩解,“如果我不抱住你,我就要掉下去了。”

  “我不会让你掉下去。”陆沨俯下身吻他,“我的手很稳。”

  

  骗子。

  他会掉到柔软的床上,仰头喘息,身影落入陆沨的绿眼睛,如同溺进了幽深的潭水中。

  陆沨的长睫毛垂下来,半掩住狭长墨绿的眼,如同水草般纠缠着他小小的影子,他无法呼吸。

  “诈骗罪。”安折努力回忆着基地的法律手册,不甘心地回击道,但他被撞得昏沉,头脑也不太清醒,声音更是黏黏糊糊的。

  上校发出了很轻很轻的笑声。

  “我们没有犯罪,我们是正当恋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蜷起身子沉进水中,细腰弯出一个优美的弧度。

  人类的腰,对应到蘑菇身上应该是菌杆。他回想起自己的菌杆,突然有点难过。

  纤白,很细,要不当初也不会被风折断了。

  虽然实际上算因祸得福,因为那阵风,他拥有了意识。

  现在没有风来折他的腰,只有陆沨这个坏东西。

  好在他的腰现在很柔软,很有韧劲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只严谨的蘑菇,安折这样说是有充分依据的,毕竟他已经接受过柔韧性测试。

  基地有各种奇怪的测试,有时陆沨会带他一起。虽然上校各项身体素质都远超常人,但安折自信这一项自己可以超过他。

  他想起陆沨身穿板正挺括的制服,步履如风的样子,他看起来就不像一个柔软的人,虽然有时会对蘑菇展露出他柔软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在柔韧性测试中,安折果然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成绩,回家后得到了上校奖赏性的一个吻。

  虽然很快奖励就变成了惩罚。

  

  可恶的人类,就会欺负蘑菇。

  明明起初是陆沨先惹起的事端,他看着安折的测试报告,指着各项惨不忍睹的数据之中唯一的一个优秀,挑挑眉:“我不信。”

  安折正躺在床上,听到后马上做了几个测试动作,最后他弓起腰,挑衅地看了对方一眼。

  他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想证明给上校看。

  “嗯。”陆沨随意地拍了几下手:“姿势不错。”

  这是一句鼓励的话,但机敏的蘑菇本能地发觉了危险,立刻塌下腰,恢复正常。

  陆沨撑着下巴,饶有兴致地问:“可以保持很久吗?”

  “不要,这个很累。”安折别开脸,抱着被子滚到床的另一边。

  聪明的蘑菇,从来不会落入不怀好意的人类的圈套。

  

  很累,很累。

  陆沨的体能比他好,这根本就不公平。

  “你把我的腰折断了。”结束后他向上校抗议道。

  “没有断。”陆沨伸手摸了上去,一脸认真地确认后说。

  “这只是一个夸张的修辞。”

  陆沨堵住他的嘴:“恭喜我的小蘑菇学会了人类的修辞手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安折伸手推着他:“而且我刚才说了’不要’,你都没有停下来。”

  “撒谎,你的肢体反应给出了相反的答复。”陆沨脸不红心不跳。

  安折被气到想咬他。

  口是心非是人类的特质,可他是只诚实的蘑菇。


  不过他的肢体反应似乎真的很不争气。

  或许是因为他吃掉了陆沨的部分基因,才染上了这种人类特有的毛病。

  但这又不是他的错,陆沨这个坏东西把基因喂给他,他根本拒绝不了。

  安折很生气,准备明天一整天都不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早上陆沨为他煮了土豆汤。

  喝着浓白的汤汁,安折决定把不理他的时间调整为半天。

  小蘑菇,腰软,心也很软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